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派驻包联村第一书记送去“母亲邮包”关爱贫困母亲

发布时间:2017-12-21 17:28:34      点击: 5692

    12月19日,日照市侨联派驻五莲县高泽镇西穆家官庄村第一书记冯振,会同高泽镇妇联工作人员,给该村贫困母亲李庆玲(化名)送去了“母亲邮包”。
    李庆玲一家因丈夫突发脑溢血失去劳动能力而致贫,自身也体弱多病,还有一个孩子正在读初中,家庭十分困难。了解到情况后,第一书记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确定为她发放一个“母亲邮包”。
    “母亲邮包”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的公益项目。“母亲邮包”内装有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旨在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提高安全健康意识,传递社会关爱,让贫困母亲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第一书记感谢妇联对贫困村贫困妇女的关怀,希望贫困母亲自力更生、勤俭持家,常怀感恩之心,搞好生产生活,使自己和家庭尽早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