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侨界书画家赴南通参加喜庆十九大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1-22 16:27:01      点击: 6120

日照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应邀发言

    应南通市侨联邀请,11月14日至16日,日照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带领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知名书画家,赴南通市参加“亲情中华 南通侨界喜庆十九大书画展”。本次书画展由南通市侨联、南通市华侨书画院主办,日照市和扬州市江都区华侨书画院联袂举办,参展作品共计80余幅。此次联合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为侨界书画家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艺术平台。
    开幕式上,江苏省侨联、江苏省华侨书画院领导及著名书画家出席,日照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应邀发言。他在致辞中表示,南通市侨联、市华侨书画院在开展侨界群众性艺术活动、培养艺术人才和爱好者、丰富侨界艺术生活、开展艺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创作了许多高质量的艺术作品,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两地侨界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增进侨界情谊,为促进两地文化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在南通市华侨活动中心举办了贺成书画艺术讲座和书画交流笔会,日照、南通、江都三地侨界艺术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切磋技艺,日照市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国画《报春图》赠送给南通市华侨书画院,以此表达两地书画院共迎书画艺术春天的美好愿景。活动期间,日照市侨联一行还到南通市华侨博物馆等进行了考察学习。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