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调查老归侨房产纠纷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0 15:45:40      点击: 5974

    11月14日,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带领市侨联工作人员深入开发区奎山街道河套村,调查了解老归侨邱明路房产纠纷问题。
张宗焕认真听取了河套村支部书记的汇报,实地考察了房屋的现状,对开发区侨联和奎山街道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责成市侨联权益保障部和开发区侨联、奎山街道及村支部加强联系沟通,慎重处理好归侨房产纠纷问题。
    张宗焕强调,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侨联组织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困难问题,尽好侨联组织应尽的职责。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