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启动困难归侨侨眷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5:43:40      点击: 4933

在莒县中医院组织查体

与归侨侨眷交流

在莒县中医院启动健康查体活动

    为扎实开展“情暖夕阳”系列活动,进一步关爱困难归侨侨眷,11月14日,日照市侨联在莒县中医院启动困难归侨侨眷健康体检活动,市侨联主席张宗焕,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邵明法出席活动。
    本次查体活动将组织50余名50岁以上的困难归侨侨眷,集中在市归侨侨眷定点医院——市中医院及各区县中心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胸透、肝胆脾胰肾等彩超和其它十余项有关老年健康的检测项目。此项活动共计投入资金2万元,深得侨界群众好评。
    近年来,日照市侨联结合群众性工作特点,十分关注归侨侨眷的身心健康,主动开展了走访慰问、联谊座谈、健康普查等一系列爱侨、助侨、护侨活动,积极为广大归侨侨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从2014年开始,市侨联坚持每年组织困难归侨侨眷进行健康体检,到今年这一“民心工程”已实施了4个年头。四年来,市侨联累计投入资金 8万余元,为200余名归侨侨眷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好事贵在坚持。日照市侨联为了打通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今年以全市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为侨服务机制,拓宽为侨服务领域,建立了直接联系服务侨界群众制度,实施了关爱侨界空巢老人“一二三四五”行动,开展了“侨胞之家”实体阵地建设试点,实现了服务侨界群众零距离。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