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创城工作得民心 社区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11-2 10:04:26      点击: 5817

    10月24日,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星海社区居委会主任和包联网格长带着社区广大居民的谢意,把一面题有“真抓实干 服务于民”的锦旗送到市侨联,感谢市侨联创城期间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自今年全市创城百日誓师大会启动以来,市侨联对照《两个测评》体系要求,先后组织58次、212人次到包保网格内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文明宣传、入户调查、迎查备战等志愿服务工作,对小区内的违建违停、私搭乱建设施以及废旧物品积存点等进行了彻底治理,对小区居民楼内外非法小广告等城市“牛皮癣”进行了集中清理。针对包联社区居民集中反映的几个老大难问题,市侨联领导现场办公,会同社区负责人、物业公司、开发商共同研究协商解决方案,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出资12000余元帮助天力如意家园和锦绣家园小区更换破损单元门、粉刷楼道墙壁,帮助社区启动“书香社区”读书活动并购买奖品,社区居民反响强烈,纷纷为市侨联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点赞。
    在与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时,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表示,虽然创城工作已经阶段性结束,但市侨联与社区之间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下步会结合侨联工作特点,继续参与、共办社区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帮助社区解难题、办实事,提升社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