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大型艺术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16:29:06      点击: 4264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10月16日,根据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参观“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大型艺术展。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参加活动。
    本次大型艺术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共展出500余幅优秀作品,涵盖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少儿绘画五大板块,全方位展现了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历史人文、自然景观、城市风貌、人物风采等。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观赏,纷纷表示,本次艺术展紧扣主题、格调高雅、精品力作多,艺术家们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和视觉语言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既有镜头下的风采,也有翰墨中的抒怀,更深切感受到了我市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称得上是一场高水准的文化盛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