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举办“喜迎十九大、共庆国庆节”艺术联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9-26 11:41:32      点击: 4823

南通  日照两地侨联书画艺术联谊交流

书画家在宣纸长卷上泼墨挥毫

两地互赠书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9月20日至21日,南通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带领南通市华侨书画院院长冯江等侨界知名书画家一行10人来日照市参加“喜迎十九大、共庆国庆节”南通、日照两地侨联书画院艺术联谊交流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分别陪同和出席活动。
    20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主持联谊座谈会,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会长李绪国、市华侨书画院副院长安茂让、赵家波等侨界知名书画家与南通市侨界知名书画家参加了“喜迎十九大、共庆国庆节”艺术联谊交流会。在座谈交流中,两地侨界知名书画家纷纷表示,要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展宏图于山水之间,书壮志豪情于丹青之上,不忘初心,汇聚正能量,活跃侨界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文化小康建设,以书画艺术作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结束后举办了书画交流笔会,两地10余位书画家在宣纸长卷上泼墨挥毫,或书、或画,或清新雅致、或刚劲有力,以生动传神的笔墨语言,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喜迎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书画笔会结束后,两地互赠书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南通侨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和日照城市建设。两地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实现侨资源共享,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再上新台阶,促进双方侨联事业新发展。
    近年来,日照、南通两地侨联和书画院开展了多次书画交流活动,通过活动密切了关系、增进了友谊、提高了书画艺术水平。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