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开展“送文化进侨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7-8-28 15:05:45      点击: 4072

侨界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

为企业职工创作书画作品

集体创作《平安富贵》图

    8月24日,日照市侨联在日照中泰阳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文化进侨企”活动。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市侨商会会长、山东双港活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军,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日照华侨书画院院长马成功,日照市侨商会副会长、日照中泰阳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建等15家侨商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副会长、日照华侨书画院副院长许家金、赵家波等4位侨界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传情,为企业职工送去了50多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并集体创作了《平安富贵》图,受到侨资企业和广大职工的好评。期间,企业家们还围绕如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优秀企业的发展需要优秀的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又会对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产生促进和支撑作用。日照市的侨资企业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发展,本次市侨联开展的“送文化进侨企”活动,就是为了加强侨资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品牌,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