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东港区归侨侨眷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8-14 18:08:12      点击: 4001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致辞

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东港区归侨侨眷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启动仪式

    8月12日,东港区归侨侨眷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启动仪式在雅都56号公寓小区举行。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东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副区长王利侠出席仪式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东港区归侨侨眷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及区侨联、外侨办工作人员和社区侨务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张宗焕对东港区归侨侨眷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志愿服务是点亮一座城市的文明之光,也是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近年来,东港区侨联、外侨办紧跟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侨务系统前列。今天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正是东港区主动适应侨情变化、深化“两为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侨务工作融入社会管理创新的具体体现。他希望东港区侨联要按照党委政府所需、侨界群众所盼、侨务组织所能的要求,在凝侨聚力服务发展、创新思路为侨服务、多措并举维护侨益、深入推进“两个拓展”等方面做好“侨”和“联”的文章,希望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志愿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侨界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斌为区归侨侨眷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作出了郑重承诺。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书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大字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示范者和实践者,发挥侨界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在日照、东港与海内外侨胞、港澳同胞间架起友谊、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为东港早日实现“双十增长、跻身百强”的奋斗目标、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人员一道清理卫生死角,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明白纸,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