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日照市奕龙侨心小学举行落成庆典

发布时间:2014-5-30 10:50:11      点击: 25523

  11月10日,日照市莒县桑园镇奕龙侨心小学举行落成庆典。省侨联主席梁波出席仪式并讲话,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戚素芬、市侨联主席申永娜及莒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落成仪式。

  奕龙侨心小学工程建设项目是由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银帝(发展)集团董事长朱奕龙通过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资25万元修建而成,工程总投资50余万元。该项目前身为桑园镇大土门完小,工程自今年4月18日开工建设,通过改扩建校舍,整修操场、围墙,完善厕所等配套设施,极大改善了学生的学习条件。建成后学校占地11.2亩,建筑面积1116平方米,可容纳周边11个村300余名学生就读。目前工程已正式投入使用。

  仪式结束后,梁波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校园,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力量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广大师生能铭记这份爱心,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将这份深厚的桑梓之情传承下去。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