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到日照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7-28 18:44:17      点击: 3491

座谈交流

考察景区建设

调研文化产业园项目

介绍有关项目情况

    7月17日至19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文物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柏协同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一行6人,在时隔一个月后又一次就民族建筑文化产业园项目到日照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郇梅出席。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以及市旅发委负责人陪同有关活动。
    在日照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日照城建规划展览馆、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赴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东港区涛雒镇实地考察了阳光海岸露营公园、驻龙山风景区、东夷小镇、太阳文化旅游度假区等重点旅游项目和景区建设,就民族建筑文化产业园项目和有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为民族建筑文化产业园项目能够落户日照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