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侨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4-5-30 10:48:56      点击: 25092

  6月1日,日照市侨联组织市侨商联合会和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到岚山区高兴镇“陈金荣侨心小学”,与师生共度“国际儿童节”,带去慰问金7000元,并向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

  “陈金荣侨心小学”是中国侨联侨心工程项目。几年来,市侨联一直关心该校建设,为学校整修道路、扩建操场、绿化校园,捐赠多媒体设备、体育器材,总投资15万余元,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近年来,日照市侨联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多方争取资金100余万元,组织开展以“侨心助学”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活动,连续5年争取中国侨联侨心工程项目,动员、引导有实力的侨资企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设立“爱侨助学基金”,用于对侨界困难学生的救助,形成了“侨心助学”长效机制。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