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情牵侨胞中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4-9-9      点击: 13995

    朝朝暮暮,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港区侨联通过电子邮件、海外日照人QQ群、手机短信、国际长途电话等形式,向东港籍海外侨胞及其眷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家乡人民和亲人始终牵挂着你们,你们也一定更加思念家乡和亲人,感谢你们多年来对东港的关心和支持”。条条中秋祝福飞向海外,向他们表达了家乡人民对旅居海外游子的关心和情意。在送祝福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东港,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在海外的人脉资源、网络信息等方面优势,积极宣传推介东港,以侨引侨,以侨引外,引资引智,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走访了部分归侨侨眷和新华侨华人眷属,向他们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象征着团圆吉祥的月饼。
    近年来,东港区侨联不断拓展海外联谊空间,发挥地缘、乡缘和亲缘优势,广泛开展海内外联谊活动,推动侨情友情深入发展。通过传统节日寄送祝福的形式,联络感情,加深友谊,保持与海外侨胞的亲情联系,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温暖,从而让他们更好的服务家乡经济建设。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