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接待岭南大学候任校长秦泗钊教授

发布时间:2023-5-8 9:12:27      点击: 7536


  5月7日,日照市侨联接待了回乡探访的美籍华人、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院士、岭南大学候任校长秦泗钊教授。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副市长张金梅会见秦泗钊教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理事长、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拜文汇等陪同相关活动。



  座谈中,宋强热情欢迎秦泗钊教授回家乡探亲,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与港台地区的交流合作,希望秦教授发挥自己人脉关系广、知识层次高、资源信息多的优势,进一步畅通地方与高校的对接联动,为两地产业对接和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市侨联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便利的条件,诚邀广大港商港企、高层次的科研人才深度参与日照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秦泗钊表示,侨联家人一样的关心关怀让海外游子倍感温暖,虽离乡许久但对故乡的发展始终记挂在心,他愿意发挥自身领域的专业优势,在科技创新、文化交流、中外合作等方面积极参与融入家乡发展的机遇,为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双方还就下步深化香港大学与日照之间校地合作、组织港台日照籍侨商侨领座谈交流助力我市“双招双引”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