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举行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5-10 9:12:18      点击: 7422

  5月9日,日照市侨联在山东槃特兰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东港区人社局、东港区侨联、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李宜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槃特兰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市侨联委员、山东槃特兰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凌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经营运行情况,鼓励其积极发挥新侨优势,为日照市招才引智特别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联络联谊,为日照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为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作用,深化“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激发广大新侨创新创业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整合侨务优势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服务、合作和交流平台,市侨联认定山东槃特兰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第一批“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今后,市侨联将引领各基地继续发挥新侨人才聚集地高、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势,在搭建新侨创新创业示范交流平台,团结凝聚新侨人才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