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亲情中华·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开展 我市侨界1幅书画作品入选参展

发布时间:2023-3-16 21:08:12      点击: 21021




  近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我市积极开展组织工作,共有3幅作品获山东省侨联推荐,其中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副会长刘华锋的作品《盛世吉祥》入选参展。



  本次展览是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等承办的大型国家级展览。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侨界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取得的成果,表达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共同心声。



  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征集推荐的美术、书法作品845幅,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53幅精品入展。

  近年来,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在市侨联的领导下,以文化艺术为载体,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讲好中国故事、日照故事、侨的故事等方面持续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