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市侨联举办“侨心向党心·翰墨侨韵”庆祝日照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开馆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2-6-20 8:59:36      点击: 11802

  6月17日,在日照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开馆之际,日照市侨联联合所属文化艺术联谊会举办“侨心向党心·翰墨侨韵”书画笔会庆祝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红峰、张冰等参加。





  活动现场,侨界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各展所长,围绕“侨心向党心”主题,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描绘心中所感所想,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礼赞了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日照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开馆的美好祝愿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活动期间,书画家们创作书画作品几十副。此次书画笔会的成功举办,为日照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营造了侨界团结一心、侨心向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