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海麦金地集团来我市考察预制菜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3-8 9:11:12      点击: 7238

  3月6日,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朱广才,上海天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合伙人段寅燕等一行3人,来我市考察预制菜产业,谋求开展深入精准合作,助推日照预制菜产业发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岚山经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为冰等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到岚山盛安东食品产业园、日照天泽冷链物流园、安东卫海货城、区文化中心,详细了解岚山区物流基础设施、冷链投资建设、港口码头运营等情况,并深入相关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线及核心产品,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业务开展等情况。




  座谈中,宋强对朱广才、段寅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日照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海洋特色鲜明,预制菜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推动日照预制菜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打造日照预制菜产业发展新高地。



  朱广才表示,上海麦金地集团十分看好日照预制菜产业发展前景,对未来合作发展更是充满信心,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助力日照预制菜产业实现新的飞跃式发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