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吹号启航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2-1 11:33:03      点击: 19787

  1月29日,东港区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东港区委经济工作暨“转观念、优服务、提效能、促发展”大比武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动员新年开局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线上线下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联络联谊工作,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提升侨联组织的凝聚力,为加快现代化海滨强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自我加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开年的各项工作中来。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涉侨业务知识,熟练掌握侨务政策,融会贯通,提升用理论指导工作、推进工作的水平。

  二是精心谋划,推进创新。要聚焦服务全区中心大局,围绕招商引资、“四联共促”、乡村振兴、人才招引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谋发展,立说立行抓落实;要坚持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新模式,激发侨联组织活力,助推侨务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严肃纪律,改进作风。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及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推动当前各项侨联工作落地落实。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