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节后收心会 传达学习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9 20:20:00      点击: 2784

  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动员大会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全面开启2023年侨联工作新征程。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惠、市长李在武同志在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侨联实际,系统谋划全年工作目标、实现路径,并对“三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加压。



  动员会就是“发令枪”“冲锋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铆足干劲抓发展,跑好开局第一棒,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对研究确定的重点事项、重大活动实施挂图作战、挂图督战,严格按时序节点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地生根见效。

  一要抬高标杆抓落实。全市侨联系统要树牢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服务理念,围绕“七个突破”“五个落实”发挥侨优势、做好侨文章,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引是第一要事、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全力以赴谋项目、抓招引、优服务、创品牌,发挥好侨情信息平台、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等作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韧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督查督办和考核奖惩,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执行力。

  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要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理念,时刻保持求知心态,不断拓展学习维度,多角度、多层面学习掌握新产业、新科技等发展趋势,开阔国际视野,提升素质能力。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全方位指导侨联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真招实效,凝侨聚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驰而不息抓作风。要持续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在唯旗事夺、事争一流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争创一流业绩、争当一流先锋,在对标对表中加压奋进,在比学赶超中锻炼成长,为加快实现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