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融合共建暖民心 | “双报到”共建社区为市侨联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1-18 20:20:59      点击: 2992

  1月18日,东港区日照街道丽阳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李佳一行来到市侨联,代表“双报到”共建社区全体居民赠送“党建引领聚合力、情暖社区勇担当”锦旗,感谢市侨联在“双报到”活动中对社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参加赠旗和座谈活动。双方围绕共驻共建、党建品牌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市侨联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和侨星志愿者开展社区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走访慰问等活动。在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期,组织机关党员先锋队奔赴社区一线10余次,帮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门岗执勤、入户排查等工作,持续亮身份、作表率,织细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动力”。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党组织的联动互动,把服务社区作为党建活动重要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共同推动“双报到”工作走实走深,让社区居民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