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春送关怀 真情暖侨心!日照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8 20:18:09      点击: 2944

  岁末寒冬,新春将至。近日,按照上级侨联工作部署,日照市侨联积极开展“情暖侨心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全市50余户侨界代表人士、困难归侨侨眷和部分重点侨商侨企,叙侨情、凝侨心、话发展,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侨联组织的关怀送到侨界人士心坎上,并送上节日的诚挚慰问和祝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等带队参加走访活动。





  侨界群众的生活,始终是侨联的牵挂。在走访看望德国归侨、中国科学院葛均波院士父母等重点人士和困难归侨侨眷期间,慰问组与侨界群众促膝长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海外亲属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宣讲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祝福。走访过程中,市区侨联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侨界群众的困难需求,广泛收集侨界代表人士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侨资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在走访侨商侨企过程中,宋强向五征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简要通报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花束,感谢广大侨商侨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发展。宋强表示,市侨联将持续关注侨企发展,健全完善为侨服务机制,当好服务侨企的“店小二”,助力企业增强创新发展活力,凝侨聚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此次慰问使侨界人士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获得了侨界群众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和信心。活动也进一步密切了侨联组织与广大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的联系,加深了感情,凝聚了侨心,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