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3 20:51:23      点击: 3404



  致敬荣光,薪火相传。1月13日下午,市侨联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欢送机关一级调研员张宗焕同志光荣退休。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仪式并讲话,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荣退仪式上,宋强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张宗焕同志退休的通知,向张宗焕同志赠送了鲜花、颁发了退休证书,并代表党组对张宗焕同志为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他说,张宗焕同志是我市侨联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他将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侨联事业,他身上所体现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前进发展中的宝贵精神财富。



  宋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张宗焕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讲政治的核心意识、顾大局的集体观念、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谦虚谨慎的优良品德,不断推动日照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张宗焕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日照侨联事业,多为侨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同时,也真诚欢迎张宗焕同志经常回单位看看老同事、老朋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

  张宗焕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侨联工作的历程,真挚表达了对侨联事业的不舍和与同志们的深情厚谊。他动情地说,自己在侨联工作的十年,是一段学习、工作、奋斗的岁月,忙碌、充实并快乐,无悔将年华奉献给侨联事业,并以自己是侨联人感到骄傲和荣光。他表示,此次荣誉退休仪式深感温馨温暖,退休后也将心系侨联,继续发光发热,以一种新的方式继续为侨联事业做贡献。



  随后,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与张宗焕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细诉多年以来结下的深厚情谊,感谢其在工作中给予的帮助支持,同时为张宗焕同志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言语之间,是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是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





  仪式最后在合影留念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肯定和尊重,传递出浓浓的同事情谊,进一步提升了退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彰显了日照侨联系统暖暖的人性温度。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