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参加“党员领先跑”迷你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2-11-21 11:22:36      点击: 3593

  11月20日,山东港口日照港·2022日照半程马拉松在市政府人民广场激情开跑。此次“党员领先跑”以市政府广场为起点,东夷小镇为终点,全程6.6公里。



  上午8时,伴随着发令枪响,队伍激情开跑。活动中,市侨联党员干部精神抖擞、你追我赶,竞争中有互助,比赛中有交流,整个比赛洋溢在团结、拼搏、向上的气氛中。 初冬的十一月,他们用热情战胜寒冷,用脚步丈量宛如画卷的海岸赛道,成为赛道上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参加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既让参赛党员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展示出机关党员朝气蓬勃、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赛后表示,要将这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侨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