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18:21:56      点击: 4081

  11月18日下午,日照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本期“灯塔大课堂”选取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讲授的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作为主课程,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牢牢把握”做了深入阐释,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