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6:35:21      点击: 4031

  11月21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日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动员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为市侨联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侨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日照侨界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在组织学习、营造氛围上用心用力,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基层宣讲等形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共同奋斗思想共识。

  二是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市、创新兴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战略,坚持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服务主线,切实找准侨联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全力做好“联”的文章,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在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中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争当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当好海内外侨胞的贴心人,把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