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三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1-7 14:59:52      点击: 150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照东港区侨联采取“线上+线下、画里+画外、理论+实践”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线上+线下”同学习。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引导侨界群众自学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让平台成为全区归侨侨眷“凝聚侨心侨力 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精神加油站”。组织统战干部、侨界和留学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画里+画外”强信心。观影生动学,组织观看科学家电影《诗与真》,让侨界群众接受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学习感受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爱国之心、强国之梦,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乡信念,激发奋进之力。以赛促学,组织参加“庆祝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线上答题活动,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



  “理论+实践”双提升。加强与海内外侨界的联系,深入开展“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系列主题活动,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侨胞之家”建设,搭建服务侨界群众平台,发挥文化交流基地平台作用,用好“侨”语言,突出“侨特色”,在侨界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坚持为侨服务宗旨,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推动侨联工作再开新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