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级交流基地!日照天台山入选

发布时间:2022-11-7 9:40:14      点击: 4128


  近日,山东省侨联确认21个第三批山东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日照天台山位列榜单。截至目前,日照市共有3个省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日照天台山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是集山体风光、温泉养生、特色演艺、科技体验、会议会展、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世界级太阳文化旅游目的地”。先后荣获日照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日照市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日照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十余项省市级荣誉。2017、2018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国(日照)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吸引海外华人和华侨来天台山研究、体验、学习太阳文化,并通过他们向国外传播太阳文化,让日照太阳文化走向世界。



  下步,日照市侨联将充分发挥“山东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文化特色和纽带作用,依托日照天台山丰厚的太阳文化底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主题活动,以侨为“桥”讲好中国故事、日照故事,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