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界经济大讲堂举行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2-11-1 9:34:06      点击: 4465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家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10月28日,日照市侨联举行侨界经济大讲堂第六讲,邀请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理事、新加坡慧桥管理学院董事长李志明先生主讲《6R全员绩效管理》。40多名侨界企业家和管理人员参加。市侨联副主席李宜军出席讲堂。讲堂通过同城日照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现场直播,有140多人参与线上学习。



  李志明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业创新硕士,新加坡政府认证的注册管理顾问,山东交通大学和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客座教授。李志明有丰富的管理课程教学经验,特别是案例教学特色明显,他在日照港和交发集团等国企开展了多期培训,深受好评。

  李志明就公司管理和运营中常见的绩效管理方面问题和挑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给出来解决方案。他结合实际案例就6R管理模式仔细讲解。他说,任何方法,只有与实践相集合,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才有意义。



  李宜军充分肯定李志明先生的讲课。随后,李宜军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导读,他说,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阐述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以及提出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从以上五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内涵意义。

就二十大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的落实方面,李宜军针对企业文化建设谈了看法。他从为什么要重视企业文化、如何打造企业文化、打造企业文化的重点、优秀企业文化的六大导向等4个方面,给现场观众做了说明。

  部分参加人员谈讲堂感受:

  玛娜烘焙厉业:
  今天的讲座,特别符合我们企业现阶段的发展需求,我们企业由于扩张太快,底层逻辑并没有很好的搭建,经过今天学习,李教授与李主席对于企业管理的解读与企业文化如何搭建,受益颇深。接下来,针对李教授提供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我们企业会做相应的调整。针对李主席提供的二十大学习方法,以及企业文化搭建目的,我们企业也会做产品定位,企业文化的重新梳理。本次讲座时间较短,意犹未尽,希望有单独的机会再请教。

  跨境电商产业园郑杰:
  内容非常干货,受益匪浅,很多点都需要会后好好体会,在实践当中去应用。很适合我们跨境电商企业,尤其是kpi绩效考核 。

  红兵电子王宗丽:
  非常感谢市侨联组织的大讲堂活动,也非常感谢李总的精彩授课,李总把企业全员绩效管理实操讲的用在实在,非常到位。李主席解析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的三大板块,十五个部分摘记逻辑思维知识点高效精准。同时李主席讲企业文化建设,受众获益多多,影响很大。利党利国利侨,衷心感谢你们侨联的组织实施!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