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9-30 19:58:52      点击: 3902



  9月30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9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一笔笔善款,一颗颗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彰显了侨联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共筹集捐款2100元,已全部上交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扶弱济困、扶老救孤等慈善活动。

  近年来,市侨联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双报到”志愿服务、慈善捐款、无偿献血、文明交通执勤等公益志愿活动,打造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的侨星志愿服务品牌,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