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9-30 19:55:20      点击: 3805



  9月30日,日照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以“弘扬省党代会精神,做新时代侨联干部”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牟红峰同志从“九个方面”的瞩目成绩、“七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六个新跃升”的战略指引、“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五个方面”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省党代会精神引领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振形成“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氛围,树立和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突出侨的特色,展现侨的担当和作为,争当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和侨界群众的贴心人,着力推动侨联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作出侨界新贡献。

  本次党课的主题、内容与我市侨联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推动侨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