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9-30 19:52:31      点击: 3543

  9月30日,日照市侨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作重点发言,结合学习主题和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体会感悟,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侨界政治安全,凝聚起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侨界政治环境。

  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既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要树牢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观大势、思大局,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担当作为。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