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9-9 16:02:53      点击: 3192

  9月9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玉军主讲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视频。冯玉军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伟大意义、基本要义、实践要求等,深入阐述了在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系统掌握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内容,有效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
  下步,市侨联将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时代普法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侨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