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在港乡亲眷属中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9-10 12:42:31      点击: 15534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岚山区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在港乡亲眷属中秋座谈会,全区在港乡亲眷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守密向全区广大在港乡亲眷属表达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赠送了传统美食中秋月饼及书籍,观看了宣传片《潮起岚山》,同时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活动,活动温馨而热烈,畅谈自如家常事。



  张守密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区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不断壮大爱国爱港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同时希望在港乡亲秉承和发扬一贯以来的爱国爱港爱乡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两地合作交流,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参加座谈会的在港乡亲眷属代表表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及其亲属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将这份情谊传递给在港乡亲,让他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