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

发布时间:2022-8-8 15:12:26      点击: 3780

  8月5日,市侨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曹鹏飞教授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展开讲解,重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实践做法、理论认识以及重要的经验启示。



  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根本点,是战胜神一切困难的“定海神针”。通过收看“灯塔大课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响应和执行党中央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