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举办机关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8-8 15:09:16      点击: 3159



  为深入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文明素养,8月5日上午,市侨联联合市大数据发展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堂,邀请省级企业金牌讲师、企业高级项目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客户联络咨询师腾涛围绕机关文明礼仪作专题授课。市侨联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腾涛老师充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对机关人员仪表形象礼仪、会面礼仪和人际沟通礼仪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并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事例,从站姿、坐姿、仪表、握手等细节出发,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工作礼仪,并现场邀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演示正确的坐姿、站姿、蹲姿等,让大家切身感受、亲自体验,深化对文明服务礼仪素养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文明礼仪的认识,了解了工作礼仪的细节要点,明确了机关文明礼仪的标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为推动侨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