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济宁市侨联到日照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8-4 9:23:32      点击: 4028

  8月2日,济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新颜一行到访日照市侨联,就新侨创新创业、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副主席牟红峰等陪同考察活动。


▲日照国际财富中心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


▲日照科技馆


▲日照侨史馆(侨胞之家)


  王新颜一行先后考察了日照国际财富中心、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日照科技馆、日照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等地,实地了解日照城市建设、侨资企业和侨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之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强对济宁市侨联同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成员简要介绍了日照市情及侨联概况,着重介绍了日照市侨联今年以来在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服务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济宁市素有“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美誉,近年来,济宁市侨联立足自身实际和资源优势,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侨胞、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创造了许多值得日照市侨联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今后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协作,实现资源共享、经验互鉴、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日照、济宁两地侨联工作发展新篇章。



  王新颜对日照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济宁市侨联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侨联改革、新侨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她说,日照市侨联是全省重点侨乡,侨务资源丰富,许多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两地侨联工作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特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密切合作,共同探索协同发展新机制,在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中展现作为担当。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