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借智“海外诸葛”助力经济转型

发布时间:2014-7-22 15:35:08      点击: 10726

    近年来,东港区侨联充分发挥海外资源优势,大力拓展招才引智渠道,广泛联系海外侨团、高层专业人士,积极做好区内企业项目需求信息和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信息征集工作。
    通过媒介及时向海外发布企业需求信息,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参加省、市侨联举办的各项华商经贸活动,借机造势,借机交友、引智。争取市侨联、市外侨办接待海外高层人才及侨团来东港区参观考察,同时积极向海外侨胞宣传东港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良好创业发展环境,突出东港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才的典型引导,努力营造侨务引智工作的良好环境。
    为打造侨务引智载体,构筑海外人才创业发展平台,区侨联注重将侨务资源优势与高新园区产业聚集优势有机结合,积极向上级争取在高新区设立“山东省侨联侨商投资服务基地”、“山东省华侨华人创业园”两个省级华侨创业园区。积极做好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东港参观考察、创业创新发展的跟踪后续服务,为有意在东港创业的侨胞当好“保姆”。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