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日照市东港区侨联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凝聚侨心

发布时间:2022-7-4 16:20:42      点击: 13658

  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与侨界代表人士的联谊交流,教育引导侨界人士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侨界代表人士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归侨侨眷在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提升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30日,日照市东港区侨联组织全区侨界代表人士到涛雒镇下元一村开展“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涛雒镇下元一村党组织是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村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党建引领特色鲜明,党建宣传内容丰富,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在推进新农村建设方面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大家走进下元一村村史馆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从组织建设、志愿者风采、示范引领、和合家风、党建学习、时代楷模六个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边看边思考,边听边感悟,边走边交流,重温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系统的了解了下元人在党的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和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下元人民勤奋自强、忠诚实干、勇于担当、奋力创新的良好品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区侨界人士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下元一村的红色故事和党组织带领群众不忘初心的干劲中汲取勇气力量,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东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