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界赞助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暨亚太森博高级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6-17 20:58:50      点击: 4502



  6月17日,日照市侨界赞助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暨亚太森博高级合作伙伴签约活动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日照市委副书记、市筹委会执行主任王新生分别致辞,日照市政府副市长张金梅,省侨联宣传教育部部长李兵,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岳涛,日照市商务局局长、市筹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郭晓民,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日照经济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古茂林,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主任袁利强,市侨联副主席李宜军等出席。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市筹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孟凡香主持活动。



  李兴钰在致辞中对陈江和主席的家国情怀和亚太森博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省运会的举办为侨资企业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提供了良好机会,实现了体育赛事和社会经济效益良性互动。省侨联将会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大力支持日照市侨联继续为参与和支持省运会的侨商侨企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省运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的目标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王新生在致辞中指出,第25届省运会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事,更是日照的一件喜事盛事。自2018年10月接旗以来,日照始终坚持“办会兴城、办会为民”,举全市之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广大侨胞侨企积极参与省运、支持省运,为省运会筹办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更多侨界人士和侨资企业选择日照、深耕日照,日照也将持续为广大侨资企业创造更多商机、提供更优服务,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新生态,让更多的侨胞侨企在日照共享机遇、共赢合作、共创未来。



  ​亚太森博公司董事长陈小荣在致辞中表示,亚太森博将始终坚持经济发展与保护环境同步,与社会发展并行,做第三次分配的积极行动者,与日照共建、共享。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郭晓民与亚太森博签署高级合作伙伴合作协议,与日照心脏病医院、日照侨心智能制造产业园、山东双港活塞有限公司签署赞助协议,李兴钰、王新生、李兵、张金梅、孟凡香、岳涛、宋强、古茂林、袁利强等相关领导见签。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金梅为各赞助企业颁发赞助证书。据了解,4家侨资企业签约1000万元人民币。

  此次签约仪式是日照市侨联服务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侨联组织团结引领侨商侨企支持省运、参与省运、奉献省运的生动实践。日照市侨联将在“政治引领、双招双引、联络联谊、为侨维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发挥侨优势、做好侨文章,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