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召开侨资企业亚太森博赞助省运会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5-10 17:45:13      点击: 3156

  5月9日,市侨联组织侨资企业亚太森博、省运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召开赞助省运会专场座谈会,共商合作事宜,助力省运会高质量筹备。亚太森博董事副总经理王伟国、党委书记李润明,省运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潘辰,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省运会筹备情况、赞助冠名、宣传推广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李润明简要介绍了亚太森博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他说,公司总投资101亿元的年产50万吨文化纸及配套项目和年产5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已开工建设,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94亿元,利税14.3亿元。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规划后续再建文化纸、高档白卡纸和莱赛尔纤维项目,预计总投资近80亿元。

  宋强对企业拉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其践行社会责任、参与支持省运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他指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运会筹备工作,将筹备省运会作为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亚太森博作为山东省最大的侨资企业,希望公司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展现侨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继续提升企业影响力,实现体育赛事和社会经济效益良性互动。市侨联将继续为参与和支持省运会的侨商侨企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赞助企业权益回报得到落实,政企携手,为实现省运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的目标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亚太森博还向日照侨史馆捐赠了爱国侨领陈江和先生捐建日照图书馆部分实物。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