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热爱·出发!首届日照水彩画展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2-5-5 8:54:37      点击: 2962

  4月29日,由日照市侨联、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市华侨书画院承办的“热爱·出发”首届日照水彩画展在市文化创意产业园自由生长艺术空间精彩启幕。



  日照市政协第十届副主席林玉营,市侨联、市文联、市美协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红峰参加活动。



  作为日照市首届水彩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毕敬虎、赵明栋、赵琰、王永远、卢娟、王振华、范海峰等七位艺术家的佳作。作品充满着水彩特有的生机,饱满的画面承载着时代的精神和创造力,在题材、内容和表达形式上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丰富性和多角度,充分体现了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执着的艺术追求和对家乡的深厚情感,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欣赏交流,品味艺术与自然的双重魅力。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此次画展取得圆满成功,为侨界书画家开展艺术创作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日照市水彩画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