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到联系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2-4-19 17:14:50      点击: 3317



  4月19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带队到东港区日照街道丽阳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并与社区负责人就推进机关和社区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红峰,东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慧等参加活动。





  宋强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党建活动室和图书阅览室,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党建品牌建设、社区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现场研究机关与社区共驻共建清单内容。



  宋强说,开展“双报到”工作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市侨联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聚焦社区和群众需要,找准“双报到”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和侨星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双报到”工作推向深入。




  在社区期间,宋强一行还到市“12349”养老服务中心调研侨界空巢老人购买养老服务开展情况,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关爱老人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