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第一季度点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4-9 18:44:36      点击: 3248

  4月8日,市侨联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第一季度点评工作会议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廉洁等方面进行述职,重点突出政治能力建设、工作业绩和创新性工作,不遮不掩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简要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针对部室负责人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客观帮助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改进意见。



  宋强在整体点评中对机关各部室和全体党员干部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亮点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对党员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抓实公务员平时考核是建立知事识人体系的重要环节,在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根本性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更好地激励引导机关广大公务员干在平时、比在平时、奋斗在平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考核点评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想干事、在能力上会干事、在效能上干成事,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侨胞、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迈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