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省侨联通知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22-4-9 18:40:48      点击: 3071



  4月8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侨联印发的《山东省侨联贯彻落实<中国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严真细实快 干事创一流”作风建设活动的意见》(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侨联《通知》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侨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各项工作,努力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要系统准确把握《通知》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起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使命任务,扎实推动《通知》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侨心,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

  二要主动融入大局,做实做优结合文章。要把深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中国侨联事业发展五年规划为遵循,主动把侨联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定位和谋划,对标对表规划确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结合点,结合日照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通知》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对作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正能量,提振形成“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侨联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