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日照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7 9:12:44      点击: 3702

  1月26日,市侨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天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树森到会指导。党组成员李宜军、牟红峰、张冰参加会议,一级调研员张宗焕受邀列席会议。



  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专门下发工作方案,聚焦会议主题,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宋强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天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意见坦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



  宋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实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逐项梳理研究,明确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习教育。要聚焦重点学、带头示范学、注重创新学,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真正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党的建设。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从严从实作为基本要求,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对标看齐。四是聚焦中心大局,突出作风效能。要做好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结合文章,聚焦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深化开放等全市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在提升侨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突破见效。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