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日照市侨联召开“话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全市侨界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8-3 9:04:06      点击: 3631

  7月30日,日照市侨联召开“话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全市侨界人士座谈会,听民声、促发展。基层侨联、侨社团、侨联委员、侨界群众和留学生代表等20余名侨界人士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出席会议,副主席李宜军主持会议,主席张宗焕、副主席张冰参加会议。



  会上,赵明军、惠希增、秦培正、安盛传等侨界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悟、忆初心、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特别是讲话中强调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听后备受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惠侨政策、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市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在聆听侨界人士发言后,杨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向海内外侨胞积极宣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精准发力,当好海内外侨胞的贴心人,推动“两个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助力日照早日实现精彩“蝶变”。



  会上,李宜军结合自身学习和思想感悟,以《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和“七一”精神学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为题,从党史和“七一”精神的学习与思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侨联工作、贡献侨界力量等三个方面,通过列举大量史实和文献资料,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