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日照市侨联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7-25 9:00:49      点击: 3790

  重温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7月23日,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党组书记杨锐带队,副主席李宜军、牟红峰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中共党史和地方党史为主要内容。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党史馆内“救国救民、彪炳千秋”“艰难奋斗、山河巨变”“改革开放、日照崛起”“人民至上、砥砺奋进”四个单元实物展品、图片视频、文字记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日照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真实写照;展现了新时代日照建设伟大经验。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丰功伟绩,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不断推动侨联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