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第十四届“亚太森博杯”日照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0 15:52:11      点击: 13232

  12月19日,第十四届“亚太森博杯”日照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举办地点改为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市教育局督学丁兆俊,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锡刚,日照日报社(集团)副总经理许家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磊以及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获奖师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典礼,市侨联副主席牟红峰主持会议并致辞。



  牟红峰在致辞中表示,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是先导,抓早抓小是关键。“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成为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该公益活动自2008年发起,至今已持续14年,参与人数近50万人次,成为全市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由企业发起的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少年儿童的生态意识和环保行动,激励并影响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



  该赛事于今年9月份启动,至11月底结束。经层层推荐、评选,共有6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90人获得优秀奖,12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10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5人获得最具人气奖。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充分发挥了“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在传播中国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党的故事、地方故事,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