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市侨联与江苏射阳县侨联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交流笔会 同庆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8-26 11:36:39      点击: 4427

  8月16日,日照市侨联与来访的江苏射阳县侨联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交流笔会,同庆祖国七十华诞。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四级调研员李儒君,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儒君介绍了日照市华侨书画院的活动开展情况,指出此次书画交流笔会重在展示侨界侨心永向祖国七十周年的奋斗追梦历程,以书画形式表达侨联组织、侨界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圆共筑中国梦的壮丽诗篇。



  顾振华对日照市侨联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射阳侨界参加书画交流笔会的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和盐城市侨界书画协会成员的各位书画专家。

  会后,两地侨界书画家们切磋书画交流,用书法和绘画作品展示祖国七十年的奋斗历程,特别是侨界人士爱国爱岗、创新创业的风采。本次活动共即兴创作七十余幅书画作品,将全部赠送给两地侨界群众,与民同乐、文化惠民。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地侨界书画家的友谊,进一步推动了鲁苏两地的文化交流,更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侨力,坚定了文化自信,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了侨界书画家的创作风采,为祖国七十华诞添光增彩。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